柠檬树下你和我

我不想恶心我的大号,聊脑洞的截图要不要我去翻出来?嗯??还你的??笑死我了,你抄袭还有蟹脚脑洞你有理了?昨天不是弃号了么?哇你这人脸皮真厚!人品?如果我人品跟你一样,我早就混不下去了,难怪你一直没啥朋友,该。 @云归处

来,我带你回顾下,你昨晚上弃号充了个手机电又回来了??哇,这“弃号”拿得真快啊,一个脑洞,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如果你非说我教唆别人,拉帮结派来欺负你,不好意思,我没那么大能力……如果不是你的行为太过于恶心,我想信没那么多人会愿意相信我们。

醒一醒,点梗的是我,想到这个pa的是我点的,怎么就成了你的梗了?!?你11月让我点梗,到了二月份了还让我继续点,点了四个月屁都没有?!!光说不做?!!你就这样驴我?最后还给我弄我整了个羡羡和其他人揣了崽,蓝忘机喜当接盘侠的都市情感剧?

🐮🍺🐮🍺!!!!
公报私仇爽不爽,背后不带id骂人爽不爽,和xj太太互动爽不爽,开xj脑洞爽不爽,抄袭天官太太的文爽不爽??
想必您是挺爽的,但是我们不爽!!

行吧,那请问这位云归处太太要怎么洗白您的xj脑洞,并且顺便洗一下您的抄袭行为?
如果抄袭只是得到原作者的原谅就可以姑息,那我们都去抄袭得了,要原创干嘛?
还有啊,您打call的人,是个石锤xj。

您大可以四处说我们什么,也可以装装可怜,我讲话,我有截图证据个个石锤,您呢?

还是那句话,有些烙印是一辈子的。

P1是她昨晚上的弃号退圈图,嗯真香!!
P2是她莫名其妙公报私仇把我和我亲友踢出群的图
P3是群规【她和群主解释为什么踢我和我亲友,她说因为她两没参加活动,再加上还有点别的,就踢了】

还有点别的?公报私仇的吧哈哈哈哈哈哈

P4是818链接文下面的一个评论
【抱歉抱歉,因为这人太恶心了,占了tag打扰到大家了,大家可以吃吃瓜,有兴趣了解详情的请点我的主页看第一篇818链接文!谢谢!!!】

评论(18)

热度(34)